当前位置:

强化纪律意识,营造清爽作风 ——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组织学习《党委(党组)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 编辑:胡科进 2020-05-14 17:14:50
—分享—

红网昭山站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娟)5月13日上午,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组织集中学习2020年3月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强调工作纪律,安排重点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图片1.jpg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一是深入学,做到入心入脑。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主要负责人就《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进行了认真学习,强调要不断改进纪律作风,切实做到廉洁意识、规矩意识入心入脑;二是严肃谈,做到警钟长鸣。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局人员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政策法规的学习、理解,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纪律和规矩始终挺在前面,确保分局廉政风险点完全消除。与会人员纷纷表态,一定严格落实纪律要求,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触碰“高压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三是扎实干,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干”做为“学”的落脚点,会议要求大家应具备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积极发挥“环保卫士、服务员、参谋员”的作用,珍惜岗位、努力工作、常怀感恩之心,全局形成一盘棋,打造一支充满获得感、幸福感的环保队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保护好“绿心”作为最大政绩,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逐项落实到位,全面推进昭山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