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召开2020年“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布署会议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2020-05-19 16:49:33
—分享—

1643442774028297a90a003979bbed04fb3dc1dd520f50b2_recompress.jpg

会议现场

红网昭山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吴琦)5月19日,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主持召开昭山示范区2020年“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会议,昭山镇人民政府、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区经济发展局、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昭山分局等区直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昭山示范区2020年“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方案》,并从组织领导、工作目标、整治范围、责任分工等方面对2020年“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李白杨指出,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昭山镇人民政府和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作为整治工作的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要全面排查摸清“散乱污”企业实际情况,对列入名单的企业,做到“一企一策”。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面配合,形成清理整治合力,依法依规开展“散乱污”企业分类整治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散乱污”企业考核和验收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提升我区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水平,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