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扬廉政之风,举实干之旗 ——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组织集中学习,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 编辑:胡科进 2020-05-25 16:41:55
—分享—

红网昭山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娟)5月25日上午,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组织集中学习,强调廉政纪律,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参加会议,对昭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措施的责任分工》、全市生态系统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两会期间特护期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扫黑除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2020年湘潭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大气)内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内容。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主要负责人黄文斌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进入收官之年,大家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时刻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

李俊杰表示,通过创新工作举措、细化工作职责、构建大环保格局,昭山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因地制宜,及时处理各项环境问题,切实承担起保护“绿心”发展的环保重任;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不断增强环保宣传意识,主动谋划、竭尽所能,分阶段、有计划地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过程中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加强资源整合能力,齐心协力、形成合力,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乘廉洁之风,行敬业之舟,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落实好各项环境质量改善措施,确保昭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