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区对接具体产业项目落地相关事宜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2020-06-06 09:47:38
—分享—

红网昭山站6月6日讯(通讯员 周觉)6月4日至5日,王府井集团原董事长、北京市王府井商会会长刘冰,三胞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宏图康养集团董事长胡晓东一行,来我区对接长株潭城市群(昭山)生命康养融城社区项目先期入驻具体事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区领导杨剑、李俊杰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在实地查勘后,双方就长株潭城市群(昭山)生命康养融城项目的先期入驻的建设用地、优惠政策、服务保障等事宜进行座谈。

肖定安对三胞集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为了推进整体项目和具体产业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昭山示范区将热情服务,创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积极配合支持做好相关工作,全力保障项目的快速推进。希望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尽快组织项目概念性规划、产业规划,做足、做好前期工作。

刘冰指出,昭山示范区山清水秀、人杰地灵,营商环境好,是一片投资热土。她表示,将充分发挥三胞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技术、人才、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借助昭山示范大健康产业的资源禀赋,共同打造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重大项目。同时,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将安排专门力量负责对接具体产业项目的投资,迅速开展项目前期规划设计工作,加快推进已达成合作意向项目的前期工作,努力把双方合作提升到新水平,实现互利双赢。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