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组织电动车经营户集中开展交通问题整治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2020-06-10 10:22:08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昭山站6月10日讯(通讯员吴琦)6月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昭山分局、区经济发展局联合组织长株潭大市场电动车经营户开展交通问题整治政策宣传活动。

会上,区经济发展局发放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我们在行动”倡议书,倡导经营户们把好安全第一关,争当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和维护者,共同营造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浓厚氛围。

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认证科负责人向电动车经营户们强调了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详细讲解了低速车和非标车的政策动向。要求各经营户诚信经营,不要销售不符合标准电动车,积极引导群众购买、使用合标车,销售中详细告知客户电动车的结构、构造和主要技术参数、驾驶规范和要求等,并与客户签订告知书。同时认真组织开展自查,及时整改。

下阶段,我区将继续加强电动车市场整顿,相关部门将采取“四不两直”和突击检查方式严查、严管、严罚违法行为,保持非法非标电动车打击力度,形成震慑效应,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