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镇路口社区针对辖区商户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昭山镇 编辑:胡科进 2020-06-20 00:00:00
—分享—

红网昭山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郭玲)为加强辖区商户们对火灾知识的了解及防范,提高辖区商户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6月20日,昭山镇路口社区联合九悦安防火中心在社区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讲座,辖区商户参加了此次讲座。

图片2.jpg

培训现场

讲座中,消防宣讲员首先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然后,针对商户经营单位如何做好“电路、油路、气路”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就火患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如何规避火场慌乱,如何引导顾客疏散,如何避免不必要的伤害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志愿者对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给大家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讲座让辖区商户了解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不仅提升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能做到回去完善自己店内的消防安全设施。

来源:昭山镇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