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经济发展局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2020-06-24 16:02:57
—分享—

红网昭山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吴琦)近日,区经济发展局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开展了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活动。

56DA955B@C9410C42.E901F35E.jpg.jpg

向商户发放宣传资料

“天上不会掉馅饼”、“高息回报意味着高风险”、“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区经济发展局的工作人员们带着印有上述宣传标语的彩色折页宣传单,一一走访了恒大、智超、文依云等驻区企业,向企业经营者和员工宣讲折页上关于如何防范“套路贷、校园贷、非法高利贷”等相关的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提高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引导大家不能被眼前利益或“馅饼”所蒙骗,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

此次通过企业微信群转发、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共走访60余家企业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得到了企业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