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开展第二季度质量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2020-06-29 11:25:31
—分享—

红网昭山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婧)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管,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近日,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合第19个安全生产月,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第二季度质量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图片4.jpg

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开展第二季度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恒和康复医院、昭山印象项目等6个在建工地进行了检查,这次检查,重点对工程实体质量、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消防安全、扫黑除恶工作等方面全面进行检查。检查组现场听取了有关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对工地质量安全等情况的汇报,查阅了项目部内业资料,并组织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班子成员召开会议,宣传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工作知识,指导和督促项目负责人必须严格按要求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相关人员立即整改。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加大处罚力度,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图片5.jpg

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开展第二季度大检查

通过此次质量安全检查,各项目部管理人员质量安全意识得到明显增强,各项管理措施得到进一步完善,安全文明施工得到进一步规范,加强了安全风险管控,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得到了切实改善。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对在建项目的监督管理力度,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及扬尘治理等工作稳步提升打牢基础。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