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物业: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湘潭市昭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2020-07-01 09:53:15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1日讯(通讯员 张志成)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近日,昭山物业健康展示馆管理处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在“安全生产全员动员大会”中拉开序幕。

图片3.jpg

安全生产活动动员大会

本次安全生产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演练、安全知识问答、安全生产宣誓、安全生产检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营造了项目“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良好氛围。

图片4.jpg

电梯救援演练

图片5.jpg

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从“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出发,采用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指引了我们今后开展安全工作的重点方向,全面提升员工安全职业素养,同时强调安全对于个人、公司的重大意义,“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让大家继续在安全的道路上前行。

来源:湘潭市昭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