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召开长株潭城市群(昭山)生命康养融城社区项目规划推进工作座谈会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2020-07-02 10:58:07
—分享—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昭山站7月2日讯(通讯员 周觉)为进一步精准对接项目,加速推进项目进度,7月1日,昭山示范区召开了长株潭城市群(昭山)生命康养融城社区项目概念规划推进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区直相关部门、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新加坡邦城规划顾问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长株潭城市群(昭山)生命康养融城社区项目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次工作目标,新加坡邦城规划顾问公司列出了项目规划编制中存在的问题清单,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责,针对问题清单逐一解答,并就规划区域内现有资源条件、发展优势、基础设施情况,对本次规划的建议等进行了座谈发言。

据悉,长株潭城市群(昭山)生命康养融城社区项目位于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园区(昭山),总规划用地面积约2700亩,总投资约120亿元。该项目于2020年4月10 日由市人民政府与三胞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已基本确定项目合作模式,明确首批落户的具体产业项目,商务合作协议初见雏形。

在开展项目概念规划前期调研、基础数据收集后,下一步,规划设计单位将充分吸收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把握政策规定、上位规划要求,加快规划编制进度,争取尽快拿出规划成果报区、市会议审定。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