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召开污染防治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 编辑:胡科进 2020-07-10 10:07:39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娟)2020年为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为确保污染防治项目顺利推进,7月8日上午,昭山示范区召开“奋战一百天,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项目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伟光,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以及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土壤治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方案》、《关于成立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奋战一百天,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项目建设目标,就如何推进原湖南省农药厂东厂区周边土壤污染场地治理、昭山农药厂遗留废渣及受污染土壤治理工程、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整体验收、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污染防治项目建设献言献策、共商共谋。

“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我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污染防治项目建设又是今年市对区的绩效考核目标任务。会议指出,做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最终还是为了提高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各部门(单位)要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联动协调,主动担当作为,整合资源和力量,确保稳步推动污染防治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当前污染防治项目建设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难度大,各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目标加强指导,完善方案;依法依规,程序到位;定期调度,形成合力;节约资金,控制成本;确保方法,注重效果。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遵循“一定达到审计和环保验收标准”的原则,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奋战一百天,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