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乡镇警务工作创新发展, 确保“五个不发生”——昭山镇召开新时代乡镇警务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昭山镇 编辑:胡科进 2020-07-13 16:43:18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曾姗)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时代乡镇警务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平安昭山”建设,确保乡镇警务工作在昭山落地见效,7月13日上午,昭山示范区昭山镇在该镇文化站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新时代乡镇警务工作动员大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志标,市公安局相关领导,该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任,辖区内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昭山派出所全体民警,交警四中队民警等共计100余人参会。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上,昭山派出所和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相继作了《昭山镇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报告》《昭山镇新时代乡镇警务工作动员报告》。报告中对该镇的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进行了分析评估,深入剖析当前社情民情、深刻研究现代警务规律、主动适应当前乡镇治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下的重大探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战略部署的重要工作举措。

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面加强和推进乡镇警务工作是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关键之举,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治本之策,更是推动“平安昭山”建设迈上新台阶,建设实力、活力、魅力、美丽、幸福新昭山的现实之需。

会议强调,乡镇警务工作是贯彻县域警务工作战略的落地之举,也是市域社会治理的重要延伸。镇乡镇警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精心谋划做好工作统筹推进,要切实扛起责任确保警务工作在昭山落地见效。

来源:昭山镇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