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 编辑:胡科进 2020-07-15 11:31:45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宋园)为切实提高昭山示范区范围内拆迁户的防范非法集资安全意识,避免广大拆迁户成为非法集资受害者,近日,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开展了“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带着印有“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打击非法集资,共创社会和谐”等字样的宣传单来到仰天湖棚改、景区棚改等拆迁项目范围内以及晴岚家园小区内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拉家常等方式向拆迁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解答他们所关心的内容和问题,揭露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表现形式和主要特点,引导拆迁户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昭山示范区范围内拆迁户对非法集资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今后,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将把打击非法集资当做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在下户洽谈协议时在拆迁项目范围内进行常态化、广泛性的宣传。

来源: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