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景区:加速推进景区项目前期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2020-07-23 15:59:36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23日讯(通讯员刘聪)为加快推进景区项目的前期工作,落实山市晴岚项目推动联席会议精神,近日,昭山景区主动对接项目公司,加强与上级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并按时向市相关部门提交汇报材料,确保项目前期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山市晴岚项目公司准备向市政府汇报昭山景区生态提质改造项目两型准入审批情况,需要大量的相关资料数据。景区联系项目的人员获悉后,马上主动对接项目公司,了解诉求,商量解决方案。同时,还带领项目公司技术人员协调、获取区规划、国土和征拆等部门的全力支持,并加强了与上级各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向市相关部门提交的汇报材料按时顺利的完成。

此次工作体现了景区创新的联席会议工作机制的效率,为今后在项目建设中取得突破进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