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及综合细胞库项目成功入驻湖南健康产业园(昭山)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2020-07-27 15:47:41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周觉)7月25日,在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博览会上,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与湖南一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黎鸠鸠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湖南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及综合细胞库项目成功入驻湖南健康产业园(昭山)。

图片2.jpg

签约现场

据悉,湖南一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成立,是一家集细胞存储、细胞制备、干细胞和免疫细胞转化医学技术、细胞治疗药物研制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成立即在广东东莞进行技术孵化,专注于干细胞、免疫细胞的治疗技术研发,特别是干细胞治疗骨关节炎、糖尿病并发症、脊髓损伤、自身免疫性疾病、肝病等难治性疾病的技术开发,以及CAR-NK和针对实体瘤的新型CAR-T技术的细胞治疗药物研发。

湖南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及综合细胞库项目将落户在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园区(昭山)三医创新中心,项目规划分三期建设,总投资约1亿元,主要建设细胞储存库、GMP标准实验室、细胞药物研发中心、开放式学术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园区建设,填补区域细胞制备中心的空白,制备多种细胞,为我市各大医疗机构、科研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可靠的细胞资源及相关技术服务。同时,还将进一步增强我市大健康产业链产业基础,全面发挥强链补链的作用。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