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扎实开展问题整改 全面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胡科进 2020-07-28 16:24:36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关超)7月28日上午,昭山示范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巡察整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主持,区纪工委、宣传和教卫文旅局、经济发展局、自规局、政务中心、督查室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市委向我区反馈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问题,各责任部门就本部门任务进行认领并表态发言。下一步,我区将制定工作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整改任务清单,切实对市委巡察反馈的有关问题开展深入细致的整改。

杨剑就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全面梳理问题,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发生。二是勇于正视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坚持“严”字当头,切实制定可行的措施,积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工作实效。抓好整章建制,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从源头解决问题,切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实处。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