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人普办深入开展“七人普”宣传活动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2020-09-16 16:09:03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寅)为顺利推进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清查工作,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以“9.20”全国统计开放日为契机,9月15日,昭山示范区人普办组织全区普查员在昭祥安置区文化广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6150502.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板、海报、设立咨询台,向居民群众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宣传折页、环保袋、抽纸等小纪念品,并向他们介绍《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相关知识,面对面为群众解说人口普查的意义、内容和普查工作流程,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16150523.jpg

设立宣传板供群众了解详情。

据悉,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该区高度重视,在辖区悬挂横幅50余条、张贴海报600余张,发放《一封信》、宣传折页1000余份。同时,各村、社区在服务大厅、社区居民区、街区商铺等场所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居民微信群里转发宣传小视频,广泛深入地宣传人口普查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力争全面优质完成 “七人普”摸底清查工作。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