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湖南分会在昭山圆满落幕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胡科进 2020-09-21 11:51:16
—分享—

图片6.png

红网昭山站9月21日讯(通讯员 沈波)9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在山城重庆如期举行,本次摩博会采取主、分会场联动的形式,湘潭市摩托车电动车商会受摩博组委会委托作为湖南分会承办单位,在7月刚举办“昭山摩托车文化旅游节”的中南八省最大摩托车大市场,湖南绿心昭山与全国重庆、四川、江苏、陕西、山西、云南、广西等省市联动,再次为万千摩友献上一场盛会。

本届摩博会主题为“劳动铸就荣耀”,用920劳动骑士节为那些默默无闻奋战在第一线的快递、外卖、运输等骑手小哥们拼搏喝彩,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以晚会联动的形式致敬繁华都市中的平民英雄。


图片5.jpg

此次湖南分会设有“机车大巡游”“骑士送餐仪式”“摩友之夜”“摇一摇抽奖”四大主题活动。共有300余名湖南本地摩友参加,活动于下午3点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近百名骑士及快递小哥共同参与机车大巡游,以整齐有序的队伍,共同游历昭山这座美丽的文旅之城;19时送餐仪式正式开始,湖南摩友以特有的形式为劳动骑士兄弟鼓舞和肯定;摩友之夜,绿皮火车作为本土骑士乐队用耳熟能详的摇滚音乐和现场互动,唱响摩友最崇尚的自由和激情;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于晚上8点开启,数百名湖南车友在主持人的气氛调动下激情高涨,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与全国七省市的车友联动角逐机车大奖,第一轮连线抽奖就有三位湖南幸运车友从二十万参与者中脱颖而出,以第一、三、四名的成绩囊括前四名机车大奖中的三台,湖南分会场包揽三台摩托大奖的喜讯轰动了重庆主会现场,又一次刷新了中国摩托车届对湖南昭山的认知。

图片4.jpg

晚9点活动全部结束,湘潭市摩托车电动车商会会长周建前上台致辞,首先祝贺三名湖南车友能在绿心昭山的摩托车大市场摇到大奖,同时表示昭山示范区各职能部门将和商会一道持续助力摩托车电动车产业的发展,竭诚为商家和车友服务,并宣布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将举办摩托车电动车秋季车展,明年的第三届“昭山摩托车文化旅游节”依旧在此与全国各地摩友相聚,大美湘潭,醉美昭山,2021,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