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开展第三季度质量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检查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2020-09-24 17:06:16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婧)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秋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我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隐患工作,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结合我局第三季度检查工作安排,区城乡建设管理局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昭山示范区在建项目2020年第三季度暨“中秋”、“十·一国庆”节前质量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制定了《关于组织开展昭山示范区在建工地秋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扎实开展了我区质量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活动。

对湖南三医项目开展质量安全检查。

对华鑫高级中学项目进行质量安全检查。

9月24日,区城乡建设管理局检查组先后来到湖南惠景医院、华鑫高级中学等在建工地进行了质量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重点对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我局负责人要求各建设单位和施工、监理企业必须按照“三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的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质量和安全问题,务必限期整改到位。此次检查,共检查项目6个,共下发3份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停工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安全监管工作,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建筑质量安全、起重机械等专项整治,确保我区建设领域安全平稳发展。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