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昭山现场指导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昭山分局 编辑:胡科进 2020-11-16 16:31:30
—分享—

红网昭山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龙芹)为深入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11月1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支队副队长裴志勇来到昭山镇高峰村对自然资源部下发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摸排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昭山分局和昭山镇相关责任人参加。

图片12.jpg

指导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现场。

裴志勇对于前期我区加班加点核查完成部级、省级3167个图斑摸排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部级下发图斑将是武汉督察局核查重点,必须严格按照摸排工作要求,如实认真填报,避免瞒报漏报现象发生。切实保障村民合理建房需求的同时,对未批先建、擅自搭建的构筑物都应分门别类纳入摸排范围,以便为整治期间提供分类处置意见和建议。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昭山分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