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景区开展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活动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2020-11-16 10:28:16
—分享—

红网昭山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娟)“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那是昭山景区工作人员向游客发放宣传倡议书时源自内心真诚的倡导。为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打造绿色、美好的景区环境,近日,景区工作人员穿上红色的小马甲,在景区内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倡议活动。

向景区内游客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大众对垃圾分类工作形成更加深刻的认识,垃圾分类是实现低碳生活的必然要求,是强化景区管理、提升景区整体文明水平的主要手段。让每一个人知道都有义务和责任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主动监督全流程垃圾分类,大胆抵制垃圾乱扔乱倒,混装混运等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垃圾分类,积极营造垃圾分类新时尚是景区此次活动的目标和任务。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