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减负办关于清欠民营企业账款工作部署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2020-11-30 15:49:12
—分享—

红网昭山站11月30 日讯(通讯员 吴琦)近日,根据省市减负办的工作要求,昭山示范区减负办认真领会了省减负办关于全面做好已清偿账款复核、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强有分歧欠款研究等精神,随后,一一对接区级相关部门和所有平台公司,落实省市减负办关于清欠民营企业账款工作部署。

一是将省市关于清欠工作的精神传达到位,二是要求全区将清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作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保障民营企业权益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再排查、再核实、再甄别,查遗补漏,夯实清欠数据,坚决贯彻严防新增拖欠、加强资金支持等决策部署并形成长效机制的工作要求,多措并举持续抓好清欠工作,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