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刻绷紧安全弦 确保景区平安——市文体局检查昭山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2020-12-08 10:28:25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8日讯(通信员 宋海棠)12月7日,市文旅广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光辉带队深入昭山景区出入口、值班室、消防器材室以及游客中心,开展“四不两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图片2.jpg

检查消防设备。

图片3.jpg

查阅台账。

在值班室、微型消防站,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消防器材完好情况,详细查阅了值班、巡查、会议、防疫记录及各项安全生产台账,详细询问值班人员游客进入景区防疫工作程序、当前景区最大载客量及消防培训、应急演练等情况。对检查发现消防器材室有烤火设备,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消防器材室安全。

肖光辉要求,检查组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现场反馈给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昭山景区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昭山景区安全。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