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文产公司党支部召开“履职责、重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郭露 2020-09-24 10:00:00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刘俊)9月23日,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2.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公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讲话指示所指明的湖南发展新定位、新目标、新使命、新任务,对党忠诚、不辱使命,深刻领会、广泛宣传,结合实际、积极思考,学以致用、抓好落实,推动工作,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入脑入心、学用结合,在“新”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干”字上动真格,真正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作为我们统一思想行动、提升本领能力的锐利思想武器,把总书记的深切期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湖南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根本指针,作为实现湖南“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根本遵循,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郭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