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 编辑:郭露 2020-07-15 15:32:00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15日讯(通讯员罗兰)近日,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赴溆浦开展庆“七一”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图片5.jpg

参观向警予同志纪念馆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在向警予同志纪念馆。向警予同志是中国共产党唯一的女创始人、无产阶级革命家、妇女解放运动领导人之一。通过讲解员详细生动的讲解,大家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艰辛,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理想的坚定,对祖国复兴、富强的殷殷期待。全体党员冒雨在向警予铜像纪念碑广场重温党的誓词。

图片4.jpg

在向警予铜像纪念碑广场重温党的誓词

“向警予被捕后,国民党对她实施了严刑逼供,但她始终大义凛然,严守党的秘密,革命前辈用鲜血换来了今天的和平、用行动铸就了今天的辉煌”,发展对象程涛同志从纪念馆出来后与大家分享感受,向警予是革命女英雄,今后一定要继承英雄的遗志,努力工作,认真生活,为昭山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

编辑:郭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