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定安到白鹤村讲党课勉励大家:当脱贫攻坚先锋,做模范共产党员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郭露 2020-06-29 09:30:00
—分享—

红网昭山站6月29日讯(记者 刘银花)6月28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到联点的昭山镇白鹤村讲授专题党课,勉励大家当脱贫攻坚先锋,做模范共产党员。白鹤村党总支及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现场聆听。

图片3.jpg

专题党课现场。

肖定安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一段段岁月,一步步足迹,印刻着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光辉灿烂的历史进程。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革命党到建设党,再到改革党的伟大历程,感受到中国从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到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货物贸易国、第一大外汇储备国,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发动机的非凡成就。

图片2.jpg

肖定安作《当脱贫攻坚先锋,做模范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肖定安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让所有中国人切身体会到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肖定安指出,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跳出“历史周期率”,抱着“进京赶考”的心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通过产业帮扶、兜底保障、就业帮扶、消费扶贫等多种帮扶措施,在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上,保证摘帽不摘政策,脱贫不脱管理。

“扶贫既要扶智,也要扶志,要引导、帮助扶贫对象树立自强不息的精神,提升他们脱贫的内生动力。”肖定安勉励全体党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大力发展健康、文旅等主导产业,让更多昭山人特别是贫困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要建立好坚定、坚强的基层组织,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美丽昭山、美丽白鹤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上午,肖定安还慰问了白鹤村党总支困难党员邹正山。

图片1.jpg

肖定安慰问困难党员邹正山。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郭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