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丹霞路(芙蓉大道—昭山路)道路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胡科进 2020-12-15 17:41: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6093837.jpg

红网昭山站12月15日讯(记者 谭凌子)今天上午,丹霞路(芙蓉大道—昭山路)道路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道路位于湘潭市昭山示范区长株潭大市场附近,紧邻王家晒渠,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长株潭大市场周边路网系统,方便长株潭大市场、昭祥安置区、两型公寓、恒大片区周边居民出行。

微信图片_20201216093842.jpg

项目开工现场。

项目介绍

据了解,丹霞路(芙蓉大道—昭山路)由湖南昭山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9200万元,道路全长1271米,路幅宽度为12.5米,西起芙蓉大道,东至昭山大道,东西走向,按城市支路标准设计。此外,与道路同步建设的还有连通昭山大道和王家晒截污干管的污水管道,管道建成后将该片区污水纳入城市污水管网,将有效解决长株潭大市场、恒大养生谷的污水排放问题,同时,有利于改善王家晒渠、军民团结渠等水系的生态水质。

据施工方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介绍,此次建设工期预计为24个月,施工期间将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噪音和粉尘影响,合理规划施工交通线路,避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