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大市场双建机动车服务站开通乘用汽车上牌登记业务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胡科进 2020-12-24 11:34:20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雯婕 沈波)“没想到在我们昭山都能方便快捷的给小车上牌了!”12月23日,喜提爱车的蒋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位于长株潭大市场的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双建机动车服务站进行新车登记,当天,还有位李姓车主也给新购的汽车完成了上牌登记。

图片1.jpg

图片2.jpg

双建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自7月份开通摩托车电动车注册登记业务以来,得到了区域内商户群众的一致好评,提升了长株潭大市场销量,也方便了购车群众,坚定了商家的经营信心。

为助推昭山经济发展,进一步繁荣长株潭大市场经济,方便昭山周边群众,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得知双建机动车服务站有扩增汽车相关业务的想法后,再次主动联系市交警支队及车管所等部门,在多方的努力下,双建服务站顺利开通了乘用汽车新车注册登记上户业务,给周边群众的新车上户带来了便捷,为年初“凝心聚力”座谈会计划在辖区内打造二手车交易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创新创业负责人同时表示,目前双建机动车服务站正在申请开通摩托车驾管业务,作为长株潭大市场管辖单位,将继续积极配合协调,贯彻便民惠民宗旨,为市场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