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组织人社局走访调研昭山控股公司党委党建工作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胡科进 2021-01-13 14:47:43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13日讯(通讯员 冯璐)1月12日,区组织人社局党建科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公司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

此次走访调研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坚持问题导向,抽取了公司党委所属3个党支部工作资料,现场查阅、现场问答、现场反馈意见。重点就公司党委推进“党建领航工程”、落实党员集中轮训及所属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党费收缴、扶贫走访等系列工作情况进行查阅和了解,以谈话的方式现场问询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履职尽责、如何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打造特色亮点等情况,逐一对公司党委和所属党支部反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会上,公司党委和各党支部负责人主动认领问题,均表示将聚焦问题,再进行自查自纠,切实按要求加强整改落实,积极谋划和开展下阶段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