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案促改见实效 交流谈心鼓士气——刘卫东来昭山和平小学开展廉洁座谈暨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昭山和平小学 编辑:胡科进 2021-01-23 09:22:06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继新 张晓艳)1月20日,市监委委员刘卫东、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相关同志到昭山和平小学,看望慰问学校部分困难教师,并与教师代表开展廉洁座谈。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等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昭山和平小学近一年来,深刻汲取教训,积极加强整改,老师们的精气神提振起来了,学校风貌风气有了根本性好转,教学教研取得丰硕成果,这都凝聚着大家付出的努力和辛劳。”在查看有关资料、听取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刘卫东欣慰地表示。

他指出,教育树德育人,学校应该是净地和圣土。学校生态、教育生态和社会生态相互联系、相互影响,必须站在政治高度、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大局、站在人民立场来看待。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案件不是目的,关键是要通过案件的查处,让更多人警醒起来,受到教育。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学校教学、管理全过程,一体推进“三不”,加强廉洁从教、依法治教,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刘卫东察看学校优秀学生展示板。

刘卫东慰问教师代表。

刘卫东勉励学校行政人员和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心、用情、用智对待学生,以教师更强的职业使命感赢得社会和家长更多的认同感。

来源:昭山和平小学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