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部署春运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1-26 17:12:52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26日讯(通讯员 费冬华)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为保障春运的安全、畅通,以及在春运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5日,昭山示范区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年春运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主持并讲话,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区社会事务局(应急管理局)、昭山镇人民政府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要面临疫情防控和保障平安有序出行的双重压力,大家要充分认识今年春运工作的复杂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区春运办要牵头抓好综合协调,加强城市道路、城市桥梁的维护管理;教卫部门要加强春运疫情防控指导,及时通报疫情信息;昭山镇等部门(单位)要按照辖区属地管理原则做好辖区内道路隐患排查,组织错峰返乡返岗。大家要共同研究部署春运各项工作,确保春运安全稳定。

李俊杰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圆满完成春运任务,全力以赴保障大局和谐稳定。二是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及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协同处置突发事件。三是要做好抢险设备和应急物资储备,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及时有效处置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保障好人力、物力、财力,确保2021年春运顺利实现“平安、健康、便捷、温馨、诚信、绿色”的春运工作目标。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