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春节前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1-27 09:53:10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浩)春节临近,为营造浓厚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氛围,近日,区财政局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辖区内广泛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相关内容。

连日来,昭山利用岁末年初的好时机,全面吹响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集结号,各单位以播放、张贴警示标语等形式,向过往行人、当地居民、来往游客宣传网络借贷、私募基金、养老服务等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把“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等温馨提示,送进千家万户,植入每个人的心间。

同时,各村、社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积极引导群众防非意识,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区打非办或公安机关举报,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