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开展春节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2-08 15:56:31
—分享—

红网昭山站2月8日讯(通讯员 张婧)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我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各类事故发生,近日,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对全区在建工地开展了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恒和康复医院、昭山印象等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各类脚手架、深基坑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对各项目部停工期间施工用电、线路是否全部断电撤离,起重机械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采取停工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此次排查出的问题,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单,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组负责人强调,各项目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在春节放假前做好本项目安全隐患排查,完善施工现场各类临边、洞口安全防护设施,设置警示标识。对现场进行卫生大扫除,做好防疫消毒工作。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工地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加强务工人员管理和外来人员报备,确保春节期间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