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春节、保平安、护稳定 昭山景区开展安全生产“体检”行动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2021-02-22 11:50:58
—分享—

红网昭山站2月22日讯(通讯员宋海棠)春节期间,游人如织,正是昭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昭山风景区管理处负责人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图片1.jpg

入园游客统一佩戴口罩,并逐一查验健康码。

图片2.jpg

听取昭山古寺负责人安全生产开展情况汇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景区大门值班室、昭山古寺、昭山观音寺、观景平台、游步道,重点检查了防疫值守,消防器材、旅游设施、及密集场所的安全状况以及员工安全意识的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查看了防疫工作相关台账,听取了寺庙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和日常隐患排查治理的情况汇报。

“安全第一!无论是防疫还是防火安全,特别是游客安全都要时刻牢记心中。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不能放松。”昭山风景区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并要求,湘潭山市晴岚文化有限公司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要高度重视安全风险的评估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同时要求景区管理处要强化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