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风景区深入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2021-02-23 15:17:37
—分享—

红网昭山站2月23日讯(通讯员冯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月23日省、市、区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核心景区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会后,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联合湘潭山市晴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核心景区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图片1.jpg

倡导流动摊点经营者认真学习《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

图片2.jpg

认真检查寺庙是否销售烟花爆竹情况。

此次打非治违行动重点排查了辖区内主要宗教场所、景区内商贩及周边流动摊点,进一步强化了烟花爆竹的禁燃规定及《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的宣传,严厉打击了非法储存及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有效杜绝了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昭山风景区将持续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保持高压态势,将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强化检查整治力量,发现非法零售等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从严从重处置。同时,强化日常监管,建立长效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增强社会参与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核心景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