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风景区开展春季消防培训及演练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2021-03-25 14:50:00
—分享—

红网昭山站3月25日讯(通讯员 邓水蒲)为进一步推动消防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增强景区消防工作和安全意识,确保景区春季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3月24日,昭山景区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特邀湖南民安消防服务中心徐教官进行专题培训讲座。昭山景区全体干部职工、山市晴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金园物业发展管理有限公司、昭山古寺、观音寺等共32人在核心景区参加培训。

1.jpg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许教官结合景区实际详细介绍了安全消防隐患的彻底排查,同时通过火灾事故案例,认真分析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扑救措施,重点对寺庙消防通道、电器线路、香灰的处置、是否存在储存易燃易爆物品、消防器材的检查维护保养;并现场演示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使大家对火灾防范的细节有了更深的了解,对火灾防范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2.jpg

现场演示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对消防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得到了极大提升。培训筑牢了景区消防安全防线,也为景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