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开项目建设新局面 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昭山控股公司召开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胡科进 2021-03-30 09:33:10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昭山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涛)3月29日,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了“迈好第一步 项目论英雄”竞赛活动项目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公司项目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昭山控股公司总经理罗聪主持。

会议听取了昭山控股公司项目分管负责人关于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就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分析解答。

李白杨指出,今年来,我市形成了抓项目、抓投资的火热氛围,新的岳塘经开区成立构建了一个新的产业发展格局,我区要在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打开新局面,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李白杨强调,区经济发展局要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各职责部门要不折不扣的把责任担起来,把任务扛起来,把工作抓起来,切实树立抓项目、比实绩的竞赛意识;昭山控股公司作为区政府性投资项目主体、项目的业主单位,要进一步提前规划,对形成实物量的项目进一步加强单独督促调度;区自规局、人居环境优化中心要进一步明确专人负责项目,切实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按节点按计划完成。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