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建设局召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4-02 14:54:41
—分享—

图片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昭山站4月2日讯(通讯员 张婧)为全面贯彻省、市、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区建设领域相关工作,4月1日,区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建设局、区内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当前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问题,全面分析面临的严峻形势。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检查的基本情况,就下一步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了加强接种新冠疫苗宣传引导重要性,充分认清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安全性,并制定工作方案。会上要求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工作人员在我区完成疫苗接种,对在建项目疫苗接种的人员摸底情况以及接种事项等做了统一部署,要求各项目切实提高重视,提前做好接种人员工作安排,接种现场秩序维护和个人防护,确保做到“应种尽种”。

建设局负责人指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疫情防控具有重要意义,各在建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有计划高效率组织实施,确保接种工作扎实推进。最后,并强调以下几点:一是扛牢监管责任,二是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强化跟踪检查问题整改落实,形成闭环,四是强化应急处置,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我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持续稳定。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