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省青州市政协来我区调研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工作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4-08 16:45:49
—分享—

红网昭山站4月8日讯(记者 胡科进)4月8日,山东省青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市文化艺术小镇项目工作组组长刘永福一行来岳塘经开区考察调研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工作情况,岳塘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傅博华,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戴理,岳塘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肖剑平,青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爱东,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教授赵长海及相关文化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图片1.jpg

参观途居湘潭昭山房车露营地。

图片2.jpg

参观昭山绿心文创谷。

途居湘潭昭山房车露营地是昭山文化产业园的特色文旅项目,这里有房车及营位租赁、木屋酒店、帐篷露营、户外烧烤、篝火晚会、草坪婚礼、真人CS、森林探险、五人制足球、射箭、拓展训练、自行车游览、水上垂钓等系列综合配套服务。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营地房车和各项休闲设施,体验了露营地独特的文旅魅力。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昭山绿心文创谷,全面了解了我区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3.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历史文化、生态环境和交通区位等方面介绍了文化产业园基本情况,并从推进文旅产业发展角度向与会人员分享了相关经验。调研组对当前昭山文化产业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赞扬,超前的意识、先进的管理和创新的模式,是昭山文产不断发展壮大的致胜点。大家就文化产业如何更好协同发展展开讨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两地交流,形成良好持续互动,创新合作模式,通过举办活动等方式进一步促进两地客源互送、产品互动,实现两地旅游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