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崔旺调研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胡科进 2021-04-13 10:32:05
—分享—

红网昭山站4月13日讯(记者 谭凌子)4月12日上午,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前往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现场调研。市竹埠港新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关洪,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伟,中铁建竹埠港新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岳塘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14103224.jpg

湘潭市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

是我市大力推动竹埠港老工业区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成果,项目计划总投资37亿元,土地规划总面积2841亩,主要内容包括土地整理开发、污染治理、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设施勘察设计与建设。2020年启动5个子项目工程,完成投资44764万元。2021年将新建荷塘支路七、竹埠港路南延、荷塘支路八-2、板塘十二路、板塘十四路、滨江路(易家坪-沪昆高速桥段)、荷塘湖公园一期等7个子项工程。今年7月,创新发展服务中心项目预计建成并投入使用,将为迅速提升新区开发品质、打造成长株潭一流的商贸新区提供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14103228.jpg

调研会上,竹埠港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和中铁建竹埠港新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崔旺对目前项目建设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竹埠港新区是省内第一个片区综合开发的区域。当前长株潭一体化进程给竹埠港新区建设开发工作带来了更多机遇,投资方和社会各界将目光聚焦在竹埠港新区,前景十分美好,充满期待。针对下阶段工作,崔旺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周例会、周报告等制度;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加快征地拆迁、手续办理、污染治理、招商引资和融资等;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营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力争将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建设成为速度快、服务优、环境好的示范项目。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