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景区积极召开山市晴岚、昭山听澜院项目调度会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2021-04-22 16:33:00
—分享—

图片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昭山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钟亚辉)为扎实推进昭山景区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景区项目取得突破性的进展,4月20日,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在两型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湘潭山市晴岚文化旅游项目及昭山听澜院项目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湘潭山市晴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湘潭中地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流程及存在的困难,听取了各相关责任部门关于协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并对项目建设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会议明确,各项目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电、水、气、排污、迁坟等各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