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窑洲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昭山镇 编辑:胡科进 2021-04-27 15:54:03
—分享—

图片11.jpg

红网昭山站4月27日讯(通讯员 周佳)为了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持社区党员先进性教育。4月26日,昭山镇窑洲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窑洲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解读了典型教育案例,告诫广大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以案为鉴,遵纪守法;要强化自律意识,责任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该支部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党纪法规和党风廉政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广大党员对加强党性修养、作风建设的认识,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推进,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昭山镇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