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崔旺带队开展全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企业”活动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4-29 14:52:32
—分享—

红网昭山站4月29日讯(记者 谭凌子)4月27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带队对液化石油气易家湾分站、恒和康复医院在建项目、飞鸿燃气有限公司、伟鸿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区党工委委员戴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29145003.jpg

当天下午,检查组深入各企业作业现场,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执行情况、现场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备、从业人员是否操作规范、重大隐患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和了解。

此次检查中,检查组发现液化石油气易家湾分站安全制度落实较好,各个液化器钢瓶建立了二维码溯源系统,废旧钢瓶处置流程、生产严格遵守相关安全制度。但是,检查也发现个别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存在漏洞,存在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不强、管理不到位、操作不规范等现象。检查组当即对该公司提出整改要求,下达书面通知,要求该企业对存在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

微信图片_20210429145014.jpg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一切工作必须以安全为前提。”崔旺要求,各企业单位要坚守底线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定期进行隐患排查,并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各职能部门在工作中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的检查和督查,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微信图片_20210429145019.jpg

最后,崔旺来到伟鸿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崔旺表示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企业上报的问题尽量一对一回复处理,同时保障好民生企业的水电气供应,以更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