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文旅场所安全防线 杨剑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4-30 09:52:12
—分享—

红网昭山站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松林)4月29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带队检查昭山途居露营基地和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等文旅场所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岳塘消防救援大队、昭山工商分局及宣教局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图片3.jpg

检查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安全工作情况。

检查组首站来到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详细检查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台账记录、应急预案及消防设施等情况,负责人汇报了开园前期筹备和审批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杨剑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要求做好游乐设施、电线电器、避雷设施检测工作,组织开展岗前培训、疫情防控及应急演练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图片4.jpg

检查昭山途居露营基地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检查组来到昭山途居露营基地,了解了“五一”期间房车预定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室、消防器材、食品安全、四害消杀、疫情防控和消防台账记录等相关工作情况,对检查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并提出整改要求,基地负责人表示尽快对照要求进行整改到位,加强安全管理和应急培训。

杨剑强调,做好安全工作才是最大的效益,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职能单位或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更好的指导和服务企业,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乐环境。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