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崔旺主持调度岳塘经开区城运营基金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 编辑:胡科进 2021-05-21 10:19:46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昭山站5月21日讯(通讯员 罗兰)5月19日晚,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在两型产业发展中心主持调度岳塘经开区城市综合运营发展基金合作项目(简称城运基金项目)征拆工作。区党工委委员戴理,湖南昭山控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优居中心、昭山镇、荷塘街道、城乡建设管理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岳塘经开区第一批申报了6个城运基金项目,征拆任务总量为541亩土地、156户房屋,59579.67㎡,占全市任务总量比重约40%,但当前推进速度在全市排名靠后,崔旺主任就各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服务专班、工作机制进行进一步梳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重点难点领导干部带头包干;二是以拆违推动签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积小胜为大胜;三是加快审计和付款流程,要求签订协议3天后付款拆除;四是优化工作作风。自我加压,倒排工期,严格奖惩,确保廉洁拆迁、阳光拆迁。

岳塘经开区将朝六个“加”努力,加强项目调度、加深方案分析、加大房屋拆违、加强各部门配合、加快拆除和扫尾进度、加强队伍管理,责任上肩,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5月份城运基金项目任务。

来源: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