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三措并举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胡科进 2021-06-16 16:19:43
—分享—

红网昭山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谢常青 刘雯婕)今年6月是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升长株潭大市场商户及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紧密结合市场实际,通过集中宣传、入户宣传、门店自身宣传等方式,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积极设展参加区安委办牵头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在长株潭大市场人口流动量较大的地段,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农机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用电用火等方面的知识并发放了相关的宣传资料,共悬挂宣传标语横幅 20幅,设立展板5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图片3.jpg

“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此外,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还联合消防、安监、物业等单位深入经营户、商户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重点深入“三合一”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示范,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变处置能力。

图片4.jpg

积极开展入户宣传。

为督促临街门店等经营主体利用自身门店的显示屏等进行安全生产的公益宣传,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还在群众日常生活出行时,达到驻足即观、抬眼即见、常日宣传、深入人心的宣传效果。

图片5.jpg

门店电子屏进行安全生产宣传。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群众纷纷表示,安全事故无小事,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共同做好安全工作。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