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胡科进 2021-06-17 09:11:13
—分享—

陈爱民在长株潭公路港物流园项目调研。

陈爱民在中骏·璟颂项目调研。

陈爱民在大桥社区美好社区项目调研。

岳塘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康艳)6月11日,区委书记陈爱民带队前往岳塘经开区、荷塘街道、建设路街道、霞城街道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朱海林、刘亚军参加。

在长株潭公路港物流园(一期)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陈爱民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39319.61平方米,包含分拨中心、集散中心、连栋仓储、独栋仓储等建筑,总投资89172万元。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征拆扫尾工作。陈爱民要求,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把群众利益摆在第一位,优化手续办理工作,尽快完成征拆扫尾工作。

在中骏·璟颂项目一期项目建设现场,陈爱民查看了项目规划,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第一时间交办责任单位尽快落实。陈爱民要求,要上下联动,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施工方要抢抓晴好天气,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增加实物量。

在大桥社区美好社区项目建设现场,陈爱民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据了解,大桥社区美好社区改造涉及18个小区,66栋建筑,总建筑面积约210430平方米。陈爱民强调,各承建企业务必依法依合同履行主要职责,在确保高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工程实物量。区联系领导和相关单位、街道要加强调度,充分发挥“四员”监督作用,同时,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按期完成改造。

在霞城街道城运基金奋飞住宅小区项目指挥部,陈爱民听取了项目征收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目前奋飞住宅小区征拆一期已签约5栋5户,签约率达83.3%,拆除房屋4栋。陈爱民要求,要勇于担当,抓牢抓实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好服务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征拆,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任务。

当天,陈爱民一行还现场调研了竹埠港新区智慧生态社区项目、杨梅洲大桥及南引线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