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为民办实事 点滴暖人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6-26 10:35:55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孙富云)“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批文,真是远超我们的预期,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湖南鑫沃腾置业有限公司潭州嘉园项目负责人拿到批文后,高兴地对市环境保护局昭山分局的工作人员说道。

此前,该公司项目相关负责人因对环境管理相关政策不理解,以为只需要在网上自行进行备案,不需要请人编制报告进行审批,认为在办理项目审批过程中存在主管部门设卡阻碍的现象。得知这一情况后,市环境保护局昭山分局负责人主动联系对方,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并在审批过程中结合企业特点,加强前期指导,取消专家评审,在项目报批后1天就完成了审批,用优质高效服务赢得了企业的满意度。

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结合工作职责和优化营商环境要求,主动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为服务对象解决实际问题。该局以园区产业项目为重点,积极与各单位对接,由区分管领导组织召开项目审批服务前期对接工作会,对各企业审批过程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确保项目审批做到前期有人指导,报批有人落实。截至目前,该局共对园区50余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指导,完成审批近20项,无需办理审批的项目20余项,其余尚未审批的也由企业按照项目计划正在推进。该局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各企业快速高效办好项目审批做好帮扶,全力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