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翻滚吧!男篮! 岳塘经开区“红心杯”篮球赛开赛

来源:办公室 编辑:胡科进 2021-06-30 16:08:52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6月30日讯(记者 胡宁 胡科进)炎炎夏日,男篮赛事火热开幕!6月29日下午,岳塘经开区“红心杯”篮球赛在昭山和平小学体育馆正式开赛。

本次活动由区工会、机关党委、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是岳塘经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岳塘区副区长成学军,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区办公室、机关党委、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湘潭恒大国际健康城相关负责人及参赛队伍等参加开幕式。

1.jpg

杨剑在开幕式上致辞。

IMG_0668_副本1.jpg

参赛队伍整装待发。

“这次篮球比赛,是我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增强各单位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示新岳塘经开区风采的一次盛会。”杨剑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各参赛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他希望通过这次篮球比赛,增进各部门(单位)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为园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园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上,组委会介绍了比赛规则,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岳塘区机关联队、岳塘经开区联队、“爱打篮球”队、消防救援站代表队、养生谷篮球队、长株潭大市场金昭队。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共计16场比赛,最终由累计积分排名最高的两支队伍角逐冠亚军。

比赛现场。

开幕式后,岳塘区机关联队和岳塘经开区联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垒。

来源:办公室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