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7-01 10:51:05
—分享—

3.jpg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7月1日讯(通讯员 胡丹)6月30日,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4.jpg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七位党员过政治生日,使活动充满浓厚的氛围感。支部书记庞赟同志为大家上了党史专题党课。她要求党员同志热爱工作、投身事业,始终坚持用真诚的态度去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现实问题,抵制私心、陶冶人格,把学党史的成效落实到推动工作发展中去,更好地为岳塘经开区的发展服务。

2.jpg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为大家上党课。

随后,崔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党的一百年是风云激荡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百年大党正青春,崔旺勉励大家要有战略全局胸怀,始终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正确处理和解决好国家利益、单位利益与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做一个纯粹的、有道德的人。当前正值新岳塘经开区的发展元年,前进中的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把对国家的感情融入到新岳塘经开区的发展中去,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努力奋斗,就一定能使新岳塘经开区实现跨越式发展。

此外,会上还开展了二季度积分制考核,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并传达了认真组织筹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